Sunday 11 December 2016

笑一笑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媽媽說: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 樣亂,還不趕快打掃……
兒子回答:妳有看過豬會打掃 的嗎?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……
媽媽-﹏-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“爸爸,我們學校成立了一個 樂隊,我想去參加,學校還說樂器要自己帶。”
父親盯了兒子半天,遞過一根 筷子:“孩子,我們家窮,你能不能爭取去當指揮?” 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大學時候在宿舍裡,一個同學 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:我好帥啊!
另一個答道:媽的!!
你這種人也太狠了,連自己都騙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幼兒園今天上午開運動大會。每隊用普通話喊口號

小一班出場時喊口號:
小一、小一、勇爭第一。
小二班出場時喊口號:
小二、小二、獨一無二。
換小三班出場喊口號:
小三、小三、我爸爸喜歡。
~全場笑翻 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八戒到韓國整容變成帥哥。
到舞廳泡妞…激情過後,八戒 問美女:“知道以前我有多醜嗎?我是豬八戒!”
美女大驚:“二師兄,
我是老沙!我去了泰國……” 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試下笑一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